名画瘦身惹争议 瘦成一道光未必美

发表日期:2015-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欧洲中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是人类留下的非常重要的文化珍宝。画中人物尤其是女性,体态丰腴神态优雅,是画家们对人类的最高赞美。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意大利艺术家NazarinoCrea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灵感,按照今天以瘦为美的标准为名画里的胖美人减肥。在他的作品中蒙娜丽莎变成了锥子脸,女神维纳斯变成了小蛮腰。这在评论界引来骂声一片。可是换种角度来看,NazarinoCrea也在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跟风,请大家理性减肥。有时候瘦成一道闪电也未必会变成真正的美人。

名画瘦身惹争议 瘦成一道光未必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文地址:名画瘦身惹争议 瘦成一道光未必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24678757219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