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奶奶怀孕:真相让人咋舌

发表日期:2016-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5岁奶奶怀孕:真相让人咋舌

  65岁奶奶怀孕:真相让人咋舌

  这个世界真疯狂。儿子带着老妈去看病,结果医生诊脉以后说你老妈怀孕了。.医生被打得丈和尚摸不到头,连连跳着跑了出去,一边跑还一边叫边上的人快打110,因为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现在他的生命受到了威胁。

  就在这时,医院里的保安都跑了过来,连忙抓住了那个打人的中年人。因为老人年纪大了,为了慎重,自己还问了那老人,因为一般的说来,老人到了50岁差不多都绝经了的,不会有喜的。那老人回答说早在45岁时就没有了,可是不知怎么回事,这二年又来了,现在又有3个月没来了,自己的肚子也有点涨起来,想来看看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医生就对老人说你怀孕了,有小孩子了那老人听了医生这话,直说医生是天杀了,自己那么老了还会有怀孕,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向门外走去。

65岁奶奶怀孕:真相让人咋舌

  这个男人有些冲动,不管情况是否属实,都不该当场就这么一巴掌过去。医生撑得住场面在那开门诊,没两把刷子他敢信口开河?再说您要是这么不相信人家的医术,您干吗还要挂他的专家门诊啊?这不是拿自己兜里的钱开玩笑么?

  老人的儿子带着母亲在医院做了B超之后确认了此事,老人说: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到这地步,我原以为我已是60多的人是不会再有了的,可是天不放过我,天开了眼啊,真是报应啊,做不得乱朝纲的事啊?

原文地址:65岁奶奶怀孕:真相让人咋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815191751825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