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这种植物存在 哪里就有钻石

发表日期:2016-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哪里有这种植物存在 哪里就有钻石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西非一种多刺、类似棕榈树的植物可能很快成为钻石采集者的好朋友。

  这是因为科学家们发现这种植物生长在或包含宝石的岩石上方。

  这种名为Pandanuscandelabrum(露兜树科)的植物非常喜欢富含金伯利岩的泥土,金伯利岩是一种与钻石相关的碱性或偏碱性的超基性岩。

  钻石在地壳运动或者人工开采时通过金伯利岩岩管到达地表

  Pandanuscandelabrum常见于利比里亚,它或可能成为钻石采集者的一个重要工具。

哪里有这种植物存在 哪里就有钻石

  美国华盛顿卡耐基科学学会的地质学家、钻石专家斯蒂文-希尔瑞(StevenShirey)博士表示勘探者对它“趋之若鹜”。

  钻石形成于地球表面下方160千米地幔熔岩的高温高压环境

  其它植物也被发现与特定元素,例如铜相关,这常被称为植物地理学。但据称这是一个已知生长在潜在钻石矿上方的植物物种。

  钻石形成于地下几百千米深处,只有在地壳运动或者人工开采时通过金伯利岩岩管到达地表。

原文地址:哪里有这种植物存在 哪里就有钻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80770521797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