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真正的富可敌国

发表日期:2016-09-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世界上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真正的富可敌国

  一、罗斯柴尔德家族

  欧洲乃至世界久负盛名的金融家族。发迹于19世纪初,其创始人是麦耶.罗斯柴尔德。他和他的5个儿子即"罗氏五虎"先后在法兰克福、伦敦、巴黎、维也纳、那不勒斯等欧洲著名城市开设银行。建立了当时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王国。他们翻云覆雨的力量使欧洲的王宫贵族也甘拜下风。时至今日,世界的主要黄金市场也是由他们所控制。其特征为:父子联袂创业,传承子孙继业。

世界上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真正的富可敌国

  二、洛克菲勒家族

  美国最富的家族,约翰.洛克菲勒是这个财富家族的创始人,他也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位亿万富翁,美国石油大王。他开创的石油王朝在美国垄断地位达85年之久。这个家族至今在美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原文地址:世界上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真正的富可敌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45209761741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