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动漫性感女神与娇萌妹子

发表日期:2015-06-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娜美《海贼王》  

   头脑聪明又机灵,精通气象学和航海术,擅长偷术,能用身体感知天气,完美指示航路,是个能精确画出航海图的天才航海士。本质上是个细心、善良、重视感情、嫉恶如仇、偶尔有些温柔的能干的女性。最喜欢钱和橘子,梦想是要画出全世界的地图。

  妮可·罗宾《海贼王》

  妮可·罗宾是日本漫画《海贼王》中的女二号,特征是头发长刘海后梳,额上架一副橙色眼镜,身穿一件深亮蓝马甲和粉橙色印花长裙,吃了“花花果实”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能让身体的任何部位像开花一样长在视线范围内的任何有形体的事物上并作出攻击或其他用途。目标是找到真正的历史正文,绝不饶恕践踏历史文物的人

原文地址:中外动漫性感女神与娇萌妹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3998915779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