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帅得不相上下 只恨同了一个屏幕

发表日期:2015-10-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都说王不见王,但是粉丝们最喜欢看两个大帅X、大美X在一个镜头里侧颜对视啦!不管什么情绪,怎么看怎么有爱。不过后遗症来了,一对儿男神、女神同框,颜值高下立现,怎么选?

  先来一张最美侧颜镇楼……

  既然先放了这张经典镇楼图,就不得不从古天乐说起了。白古时期,古天乐不管正脸侧脸,同时期小生几乎无能出其右者。但是有一个例外——张智霖。年轻时这两张侧颜完全是两种风格,分开看都是极为动人的青涩。但是因为张智霖的大窝和深五官,过于清瘦的古天乐隐隐有些被比下去了呢。

  不过大部分时候,古天乐都能轻易秒杀一切存在。

原文地址:原本帅得不相上下 只恨同了一个屏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_tu_shi/1445317248948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囧图囧事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