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无节操饮料走红 让妹纸们情何以堪

发表日期:2015-02-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日本无节操饮料走红男子裸体造型诱惑妹子让人浮想联翩

  近年来,不断出现的黑暗料理、奇葩美食让人瞠目结舌。近日,日本无节操饮料走红,这款饮料的瓶身设计是男子裸体躯体造型,令人不忍直视。日本无节操饮料这款“小鲜肉”饮品,剥开饮料瓶外壳,呈现在你面前的是男子裸身躯体造型,这恶趣味可还行?被雷的外焦里嫩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和民族的思维果然奇葩地不忍直视!”

  不少网友吐槽日本人的创造力还真是奇葩,也让不少网友不得不疑问:这样无节操的饮料妹纸们敢喝吗?

  雷人包装瓶亮瞎你的钛金狗眼。瓶子采用男人身体样板,连肌肉线条都清晰可见,让人看了不禁浮想联翩,话说日本人能正经点吗?网友:为了营销,这么无节操也太拼了吧?下一步是不是该出女性裸体饮料了呢?还能不能一起快乐大玩耍了。

原文地址:日本无节操饮料走红 让妹纸们情何以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_tu_shi/1423445713135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