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2017年升职的潜力有几分

发表日期:2017-04-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2017年升职的潜力有几分?在职场中工作的人没有不想升职的,但是升职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想知道你在2017年升职的潜力有几分吗?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吧。

测试题:如果你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你希望以哪种颜色作为自家公司的代表色?

A、绿色

B、红色

C、橙色

测测你2017年升职的潜力有几分

A、七分潜力

或许在2017年中你对于自己升职表示机会不敢抱太多的想法,在你看来只有三分的潜力,其实你已经具备七分了。你是个直率且不擅长隐藏心事的人,所以你做事向来都是全力以赴地展示出来,而你可能会觉得上司并不喜欢你这样的下属,而会有所顾忌吧。就算今年你还是会面对上司和同事的不信任,甚至会为难你,不过你的潜力摆在那里,不得不让他们认同。

原文地址:测测你2017年升职的潜力有几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iyeceshi/14930765311932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