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管出现砂眼漏水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03-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还很新的镀锌自来水管如果出现几个砂眼漏水,要是不补很快就会扩大报废,这就叫:“小洞不补,大洞难堵”。这教你个简易快速修补法:

  工具/原料

  胶水、铁皮、胶带纸~~(见附图)

自来水管出现砂眼漏水怎么办


 
  步骤/方法

  清理水管——粘上铁皮——扎上胶带纸~~
  两个小时后就可以通水了,再刷上油漆 ~~ 哇噻~~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注意事项

  胶水是关键,一个要选用质量好的快速凝固强力胶,多涂一点,扎紧胶带纸不要让铁皮和铁管间留有空洞。
  此法只适用于还很新的自来水管,如果水管已经腐蚀的很严重只能换新的啦。

原文地址:自来水管出现砂眼漏水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213240422154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