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针线盒的小窍门

发表日期:2018-01-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缝缝补补在所难免,针线盒是每一个家庭主妇的好帮手。可是线头总是爱缠在一起,真是剪不断,理还乱。怎么办呢?让我们的小窍门来帮您吧。

  首先,要整理像这种有线轴的线团我们就有一个好办法。我们用剪刀在线轴的上方剪一个小口子。这样,每次您用完的时候,把线头卡在上面就好了。如此一来,线头就不会再乱跑,缠在一块儿了。而且,下次您要用的时候,一拉,线团就开了,很方便呢。

  如果像这种没有线轴的线团该怎么办呢?别着急,小窍门来帮忙!

  这是一个黑色的线团,我们找到它的线头,然后找一段和它颜色相反的线缠上去,做个标记。拿黑色为例,对应的颜色就是白色了,我们拿一段白色的线缠在黑线团的线头上。这样一来,由于颜色反差很大,所以下次您要用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白线就能找到黑色的线头拉。同样,白色线团,我们就在线头上用黑色的线作标记。

原文地址:整理针线盒的小窍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66584382121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