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装品收纳有妙招

发表日期:2018-0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我们要准备这样一摞废纸和五张彩纸,首先我们要用这五张彩纸,把这摞纸分成五等份。你看这摞纸的厚度是1厘米,在上面先放一张彩纸,然后每隔0.2厘米插一张彩纸,都插好,整理一下,现在把它们平均分成三等份,取其中一摞,将它装订成本。在一边上打三个孔,如果没有打孔机,可以用锥子扎,扎好了用尼龙绳把它们装订一下,你看,系好了是这样的。

  下面的步骤你要注意了。由于五张彩纸已经把这摞纸分成了五等份,所以每张彩纸就是每份的首页,咱们先拿起最上面这一份,在这个侧面涂上胶水,这样往里窝,粘在这个位置,让它粘结实了。现在拿起第二份,还是在侧面上涂胶水,还是往里窝,以此类推用同样的方法把第三,第四份都粘好。粘到第五份的时候,把它反着往里窝,粘到第一份的边上,现在整理一下,让五朵花瓣均匀分布。

  你看,这个化装品筒的形状就算出来了。它是不是很像绽放的花朵呢。现在给它加个底,在底部涂上胶水,直接按在一张硬纸板上,等粘牢固了,用剪刀沿花瓣的形状,把多余的部分去掉,到这里所有的制作过程就完成了。   
把化装品放进去看看,你看我们的笔筒是由五个花瓣组成,所以我们可以直接给化装品分类,这样不光看着整齐,用着也很方便。最后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家居的环境把它做成不同的风格。    怎么样这可真是废纸千万别扔掉,做成化装品筒实在妙。

原文地址:化装品收纳有妙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64856262120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