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油烟

发表日期:2017-11-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衣服上滴上了烟筒里流出的烟油,要赶快泡在水中,避免与空气接触,防止氧化。然后将草酸撒在污迹处反复搓洗。在除去大量烟油后,再用肥皂或洗衣粉搓洗,然后漂洗干净。

  2、衣服上刚滴上了烟筒油,应立即用汽油搓洗,如搓洗后仍留有色斑,可用2%的草酸溶液擦拭,再用清水洗净。

  3、一旦衣物上滴上烟油,要速取炉灰一小撮,均匀撒在上面,待片刻炉灰干后,清去炉灰,烟油自掉。如果衣物上的烟油已干,而且时间较久,可用清水浸湿油迹处,然后再取炉灰适量撒在上面,干后油渍即除。

原文地址:如何清除油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15608502077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