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除垢秘诀

发表日期:2017-11-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处理日常居家中的污垢,最重要的原则是“现在的污垢马上清”。各种污垢需要对症下药:

依据不同家具材质处理

  1、木质:可用软布沾轻轻地擦拭,再用干布将水份擦拭掉。如果有旧蜡或严重的污垢,可以用不毛的干净抹布沾上家具复原剂轻擦,将旧蜡溶解掉,再重新上油或打蜡。

  2、藤家具:首先使用短毛刷或附有刷头的吸尘器清洁表面,以微湿的棉布擦拭家具表面,若是未上漆的藤沙发,可以用细刷沾稀释的中性洗洁剂(如洗碗精稀释五倍)轻轻刷洗,再以棉布擦拭,然后放在通风干燥处晾干。

  3、皮材质:用鸡毛掸清除表面灰尘,遇到咖啡、可乐的污渍,可以用海绵沾稀释过的中性肥皂水轻轻擦掉污渍,再用拧干的干净中性棉布擦拭,之后自然风干即可。

原文地址:家具除垢秘诀(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6968612067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