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收纳整理

发表日期:2017-1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塑料封口袋的妙用:

  我家的柜子抽屉常常是乱七八糟的,其实我也经常收拾,只是好多东西搁一堆,一拿就又乱了。后来看了一本日本人写的关于收纳的书,让我深受启发。买了几个小号的塑料资料袋,每个才2块钱哦,把老公和我的存折分开存放,家里的零用钱也用一个袋子单独放,这样还有多少钱就一目了然了!这样的袋子还可以装零零碎碎的小东西。

我的家庭收纳整理


  我家电器不少,说明书、保修卡什么的经常不知道哪里去了,用这样的塑料封口袋分门别类的一装,真是太方便啦!我通常都是按照房间分的,比如卧室电器、厨房电器、客厅电器等等。

我的家庭收纳整理

原文地址:我的家庭收纳整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3512452065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