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饰品的收纳技巧(2)

发表日期:2017-1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皮带 将不常用的皮带用电线卡固定

  将不太使用的皮带卷起,用电线卡固定,收放在盒子里。用塑料带和绳子代替电线卡也可以。

  用木制的衣架放置皮带

  在木制的衣架上安装L 形的挂钩。将皮带的带扣儿部分悬挂在挂钩上。挂在衣柜中。

  在墙壁上安装连续的挂钩,用来放置皮带

  在衣柜的内侧侧面安装连续的挂钩,用来悬挂带扣儿。因为挂钩可以移动,即便是挂在里面的物品,也方便取放。

  手提包 用衣架、布和别针制作的提包架  

  将大约3米左右的布悬挂在衣架上,用别针固定边缘。然后根据手提包的大小,用别针制作隔层。为了防止提包散架,可以将其紧凑放置。

  将装入袋子的手提包竖立放置在罐装啤的空箱内

  对于稳定性软差的手提包,可以装入箱中,那松松垮垮的样子和讨厌的褶皱就都不见了。将罐装啤酒的空箱切开,并在切口处用胶带加以固定。

  布料和纽口 用胶卷盒保存 

  对于西服的配扣和布料,可以装在透明的塑料胶卷盒中保存。

原文地址:小饰品的收纳技巧(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103512412065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巧收纳纽扣 下一篇:我的家庭收纳整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