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延长蚊香点燃时间

发表日期:2017-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夹铁夹蚊香一般点燃两个小时左右,室内蚊虫便可基本杀灭。这时,如再让其燃烧等于白白浪费。因此,蚊香点燃后可在其1/3或1/4夹上一个铁夹,到时蚊香便会自动熄灭。

  2.喷水雾在点燃蚊香前,除留10~15毫米的端部用作点燃用外,其余部分可喷洒些水雾,使其稍带湿润。这样,也可延长蚊香的点燃时间。

  3.放入灰中将点燃的整盘蚊香,放入盛满香灰或干煤灰的盘子中。这样,因蚊香与空气的接触面积较小,燃烧速度减慢,燃烧时间也可相应延长。

  4.拼接短节蚊香将每次点剩下的短节蚊香,拼接成条后接放在盘子中,再从前端点燃。这样,不但能够充分利用蚊香,而且点燃效果如常。

原文地址:怎样延长蚊香点燃时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75864262043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巧洗有酸腥昧的容器 下一篇:巧修拉锁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