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千万莫让爱车“感冒”

发表日期:2015-08-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车

昼夜温差逐步加大,不仅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随之下降,爱车的“体质”也大打折扣。尤其是防冻液,一定要及时更换。在更换防冻液时有几点需要注意:

1.一些车主喜欢在夏季用自来水代替防冻液,这种做法非常不可取。在气候渐凉的秋季,如果不能及时更换汽车专用的防冻液,一旦遇到温度骤降的天气,极有可能影响到汽车冷却系统的正常工作。

2.大部分汽车防冻液的使用周期为两年,如果车主在夏天使用的就是防冻液,只要不超过使用期限,也不用急于更换。如果使用的是自来水,则需要立即更换。

3.在更换防冻液时,一定要先清洗汽车发动机的冷却系统。

原文地址:天冷了 千万莫让爱车“感冒”(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438668032852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