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头发护理窍门 养出健康乌黑秀发

发表日期:2015-07-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长发

一头乌黑的秀发是很多人所期望的。但是大家的发质有所不同,养护的方式也有区别。

1.敏感型发质

护理这类发质的头发要分长短。长发的适合温和型的洗发水,pH值要在4—5.5之间,如洗护合一型。短发的建议使用清爽型的洗发水,尽量少用滋润型的洗发水,否则头发容易失去飘逸感。

2.油脂型发质

选择去油型的洗发水,使头皮保持爽洁。洗发时水温不宜过高,避免刺激油脂,同时尽量不要使用护发产品。因为护发产品的营养成分高,容易促进头皮分泌更多的油脂。

3.枯黄型发质

可选用滋养效果较佳的洗发露洗发,同时使用羊胎素修复液来护发。一周可做两次发膜,每次要在10分钟以上。洗发后,忌用暖风吹干,尽量让头发自然晾干。

原文地址:找对头发护理窍门 养出健康乌黑秀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437804030832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