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的呆萌指数是多少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的呆萌指数是多少呢?呆萌形容一个人很可爱,都说呆到深处自然萌。如果有异性说你很呆萌,说不定TA喜欢你哦!那么,想知道你是不是一个呆萌的人吗?想知道你的呆萌指数是多少吗?做做下面这道趣味测试题吧。

测试题:超市里有三种不同颜色的漱口水,它们分别是:A、橙色的橘子味漱口水,B、蓝色的薄荷味漱口水,C、淡绿色的绿茶味漱口水,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你最喜欢的漱口水排在最前面:

A、1A—2B—3C

B、1A—2C—3B

C、1B—2A—3C

D、1B—2C—3A

E、1C—2B—3A

F、1C—2A—3B

测测你的呆萌指数是多少

测试答案:

A、你的呆萌指数为30%

你虽然有时候傻得有点可爱,但办起正经事来,你是很有一套的,从来不会玩卖萌那一套,一是一二是二,吐出个吐沫星子就是一个钉,不喜欢含含糊糊讲话,稀里糊涂办事。

原文地址:测测你的呆萌指数是多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4722517541714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