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的不会叫 有些叫的很大声?

发表日期:2024-03-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大家不难发现一个情况,有的女的会叫的很大声,而有的女的却不会叫,这是什么情况呢?为什么女的叫出声?女生在互动中会得到快感,这就是她们会叫的原因。在生理学上,生理快感是指快感到来时会发生相应的生理变化。一是血液中氧含量降低,进入轻微缺氧状态,使呼吸急促紊乱,发出声音。更重要的原因是,大脑中的一些兴奋物质会增加刺激大脑的神经中枢,模糊人们的意识,稀释理性,忍不住发出无法控制的叫声。

  为什么女的叫出声

  这就是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叫。

  因为这确实征服了他们的号角。

  在生理学上,生理快感是指快感到来时会发生相应的生理变化。

  数据显示更多,是的62.90%男孩觉得对方叫会让自己更兴奋,32.29男孩听到对方的声音会有征服感。

  为什么有的女的叫的跟哭似的?当女性接近或达到性高潮时,血液中的含氧量会降低,此时女性会处于轻微缺氧状态,从而出现轻微的痉挛,视力模糊,眼睛失神,当高潮时,由于血液中含氧量减少,二氧化碳含量会增加,加速呼吸,呼吸紊乱时,性高潮时自然会发出闷叫。

  当女性达到高潮时,大脑中的兴奋物质会增加,从而导致认知障碍,意识模糊,缓解大脑的抑制作用。

  在性高潮中,女性会失去理智,发出难以想象的叫声。

  性生活中的叫床声是一种自发的生理现象,与女性的道德无关。

原文地址:为什么有些女的不会叫 有些叫的很大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71151828622847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两性健康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