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总以看望孩子的理由来家里过夜 可以发生点什么吗?

发表日期:2024-03-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前夫来自己家过夜的话可以发生点什么吗?这也是很多离异的女性想要了解的,因为有时候确实会有需要,欢迎来了解呀。我是二年前离婚的,原因是老公的背叛,他和我们俩共同的女同学出轨被抓,差点被女同学老公开车撞死,我当时义无反顾和他离了婚。老公叫王念峰,我俩都是济南铅笔厂职工子弟,后来一起上济南九中,算是青梅竹马了,他高中时就追求过我,后来上了大学后也就接受了他的追求。

  前夫总以看望孩子的理由来家里过夜

  毕业我俩都回到济南工作,婚姻修成了正果,在2011年结婚,后来有了女儿果果。如果不是后来的事情,我们的家庭应该算是平淡而幸福的那种,我俩的单位都不算很好,王念峰在我们家附近一个大型机床厂里上班,收入稳定但不高,我则是在某个儿童医院里工作,结婚时是我们单位团购的房子,就在济南五里牌坊附近,为了果果有好的教育条件,又花钱在济南经五路附近买了一套学区房,幸亏有双方父母的支援,我们也算是勉力支持,借了不少外债。

  女儿上小学的时候,我们就搬到了经五路小学旁边住了,房子很小,是那种串糖葫芦的两间,三个人住着非常拥挤,王念峰基本不过来住,就我娘俩周一到周五住在学区房,周末回去。

  谁也想不到王念峰居然背着我们娘俩出轨了,对方是我们高中同学王雅琼,王雅琼是个能人,以前做安利,后来卖保险,从没有正当工作,她应该是和王念峰拉业务的时候勾搭到一起的。

  有一天我正上班,接到我家附近派出所的电话说我老公出事了,吓得我慌里慌张赶过去,才知道是他和王雅琼在车里做见不得人的事被王雅琼老公抓了现行,当时那个男人开车撞了过来,差点把王念峰撞残疾。

  我马上就提出了离婚,任王念峰怎么道歉都不行,而且王雅琼老公也闹到我老公单位,结果可想而知,他被辞退了,我在家里也辞退了他,差不多是让他净身出户。

  后来听说王雅琼也把他甩了,毕竟那种女人他也养不起。

  离婚后我也很久很久恢复不过来,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老公或者说前夫也没脸在附近混下去,就到济南章丘区找了一份工作。

  我俩半年没见过面

  后来是我找他,一份关于孩子的调查表需要父母签字,我不想让孩子在学校里知道我们离婚,王念峰跑了过来签字,顺便陪着女儿吃了一顿饭,长吁短叹的说自己现在很不容易。

  我们是十几年夫妻,我和他离婚后也一直没找,再说也不好找,我怕委屈了孩子,也就没说什么,晚上他说自己喝多了没法开车,我就让他留下了。

  晚上我和他住在一起,又做了夫妻该做的事情,只是我并不情愿,总觉得他很脏。

  就这样差不多二年过去了,一个月左右他就来看一次女儿,其实就是找我,我好像是推辞不得,他也不说复婚,我也不想复婚,毕竟当时的事情闹得很大,可是这样下去怎么办呢?我们是破镜重圆,还是和他一刀两断再找对象呢,可是女儿似乎舍不得她爸爸,可我又不想委屈自己。

  就这样一天天熬下去吧!谢谢朋友读完。

  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最大动力,同时期待您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谢谢!有很多人非要问我是不是真实故事,不知道该不该写一句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不要对号入座。

  但真假你们自己判断很多精彩的烟火故事期待着您。

原文地址:前夫总以看望孩子的理由来家里过夜 可以发生点什么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71151112722846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两性健康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