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女朋友家长要干嘛?可以在家里直接开弄吗?

发表日期:2024-03-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男人来说第一次去加女方家长的时候需要准备什么才比较好呢?见完了家长可以直接在家里面就弄起来吗?这样卫生吗?这个问题,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发言权的,因为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对于结账这一点我可以谈下自己的想法。我跟女朋友约好,说打算去她家里拜访一下她父母,然后女朋友跟父母说了一下,说可以,然后说还是不要到家里吃了

  可以在家里直接开弄吗

  这个问题,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发言权的,因为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对于结账这一点我可以谈下自己的想法。

  我跟女朋友约好,说打算去她家里拜访一下她父母,然后女朋友跟父母说了一下,说可以,然后说还是不要到家里吃了,好像是因为她爸妈暂时去乡下了住了一段时间,城里的房子好久没开火了,所以就说到外面去吃饭吧,更简单一点,要不然家里还要收拾一下有点麻烦。

  等我赶到的时候,她们已经在饭店了,我把买好的礼物递给她妈妈,叫了一下叔叔阿姨好,然后就坐下来开始吃饭聊天。

  其实,当时我就在想,这个结账的话应该是我来吧,这样显得我会懂事会做人一点,想到这个,我心里就有了打算。

  整个过程聊得还算是开心,她父母对我也满认可的。

  然后中途我跟女友说去上个厕所,然后顺便把账给结了。

  等到吃完饭,准备回家再坐一坐,一起经过收银台的时候,她爸爸要结账了,我说:叔,我已经结账了,回家吧。

  她爸爸赶紧说:你来吃饭,应该是我们这边付钱才是呀,本来应该是到家里吃饭的,现在到外边了,本来就不太好,还要你付钱。然后问了服务员多少钱,她爸爸要女友赶紧给我转过去,我摆摆手说:叔,不用这么客气,谁付钱都是一样,再说我是晚辈,请长辈吃饭也是应该的,不用转。

  然后回到家里,她爸爸还在说这个事情,说这个钱一定要转给我,要不然不像话。我肯定是照样拒绝了。

  后来,女友跟我说她爸爸一直跟她讲这个事情,说这个钱应该是他们付的,然后把钱转给女友,要女友一定要转给我。说她爸妈对我印象还不错,我只要这个结果就好了,钱不钱的都无所谓。

  很多人觉得,去女方家拜访,去外面吃饭的话按照道理是女方那边结账的,这才是一个正常的流程,但是,流程是可以打破的,在我看来,如果这个时候不付钱,我觉得作为男生心里多少都会有点尴尬,因为总是会觉得只要出来吃饭了,作为晚辈,结账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如果让长辈结账了,会担心人家印象不好,觉得男生不懂事不会做人,所以,大多数情况下,男生都会选择主动去结账才是比较合乎情理的。

原文地址:第一次见女朋友家长要干嘛?可以在家里直接开弄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71151067822846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两性健康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