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接触如何把握度 性接触会得哪些传染病

发表日期:2024-03-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男女在性接触的时候是有可能会得传染病的,那么需要怎么样去避免这些情况?有一些好的方法是可以避免的,欢迎大家来了解呀。在这里需要提一个概念,就是陌生性接触,从字面意思来理解的话就是指与陌生人发生性行为。现代社会中陌生性接触的行为并不罕见,不少人都会玩过类似一夜情的行为,这样其实能够缓解双方对于性的渴求。而更深一层,陌生性接触又可以理解为,女方卖淫,男性嫖宿这样的行为上,也是我国要重点打击一类的行为。

  性接触会得哪些传染病

  一般而言,不正常的性接触行为感染性感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包括婚外性行为,X生活过程中采取危险的方式、同性恋性jiao、卖淫、嫖娼等都是感染性病的高危行为。而其中同性恋性jiao行为对比异性性行为染上性病的概率要高。

  陌生性接触不但有损社会风气,而且大大增加了性病传播的可能性。一般来说,性病病du的传播概率与X生活的频率是挂钩的,像卖淫和嫖娼等行为,X生活的对象必然是经历过与大量的客人接触过,这类型人携带性病病du的概率比一般人要高得多。而性病通常都会有一定的潜伏期,所以参与过这些活动的客人很可能会通过同样的形式传染给自己的性伴侣,又或者以性接触以外的方式把病du传染给自己的家人。

  现在社会上明目张胆的妓院在政府的大力打击下已经少了很多,但是不少都是披着皮暗地里在进行,例如按摩院、桑拿室等就是常见的场所,可以说社会上有这项需求的话,这行业都很难消失。而现在互联的通信发达也助长了这类型卖淫信息的传播难度,像和陌陌等软件,约炮信息一抓一大把的。

  而同性恋或者高危性jiao行为,也是性病传播的主要途径。世界上发现的第一个艾滋病患者就是因为同性恋性jiao而引起的。像男男同性恋采用的肛jiao方式,男性的约翰接触到病du的机会是会大大增加的,像口jiao等高危性行为也是同样的。而像群交等单纯来满足自己的X快感的行为,不仅严重破坏了社会风气,还间接助长了性病的传播。

  通过上面的介绍,要降低性病传播首先就要从性道德观念上入手。对于卖淫嫖娼等行为,除了政府出手介入外,群众也要有意识清楚什么应该做和不应该做,对于溢出的性冲动,我们要懂得用正确的方式来处理,例如适当的自慰等,在性jiao前要学习安全性jiao的相关意识。政府除了要出面打击相关的卖淫活动外,也需要加强对社交软件传播信息的监管,而更重要的是端正市面的性行为观念。

  性接触如何把握度

  对于情侣来说,一般先有爱,感情成熟到一定程度后,两人都可以对彼此的将来负责,适合发生X关系。否则,不明智的X关系很可能会给双方带来伤害,特别是对世界未来的女孩子。如果你想靠性留住男人的心,你只能让他越来越轻视你。

  在两X关系中,男性一般表现出积极的表现,热恋时和女性亲近容易产生性冲动,提出性要求。可以说,一些男性发生X关系并不一定意味着他爱对方,而是因为性冲动失控的结果。因此,女性应该明白,单纯的身体冲动不足以维持爱情。避免或拒绝性jiao并不意味着你不爱他。这个时候,女人要告诉他我希望把最好的时刻留在我们结婚的那一天。如果这个男人爱你,他应该尊重你的选择,如果他离开你,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珍惜。

原文地址:性接触如何把握度 性接触会得哪些传染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71133889822844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两性健康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