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到底能不能睡出感觉 男女睡多了能睡出感情么

发表日期:2023-11-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女之间到底能不能睡出感觉?很多人觉得感情是可以培养的,男女之间睡多了感情就睡出来了,真的是这样吗?一起来了解下。

  男女睡多了能睡出感情么?虽然大多的男女之间睡多了的确会产生感情,但有的人仅仅就是发泄生理上的需求,至于对象到底是谁都不重要,这样的人就不容易产生感情。

  通常男女是互相主动自愿发生关系,长久的一对一的发生性的关系,能做到如此,本身或许可以被认为是一种情感的表现。但如果是某种“交易”,那么就不一定会发生感情。虽然感情不是爱情,但有了感情基础就有了产生爱情的前提。

  当然,也有的男女之间第一次不是主动自愿,或者偶然发生,没准备长久保持这段关系,但是在性活动过程中,产生了非常好的体验,最终形成了这样一种长时间的一对一的性关系的状态,在这种状况下,产生感情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感情是一种种奇妙的事情,并不是你理智就能控制的住的,有时候感觉对了,感觉就会引导人的情感,朝着继续获得愉悦的方向发展。如果两人在一起相处的感觉很美好,那情感就会在潜移默化中产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日久生情。

  总之,男女之间到底能不能睡出感觉,一是看这个人是怎样的人,二是看“感觉”到底怎么样。

原文地址:男女之间到底能不能睡出感觉 男女睡多了能睡出感情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70071920122780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