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发表日期:2015-04-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人际间的好感可以相互传达出强大的力量,以至于能够弥补客观条件的不足。是相似性而非互补性把人们结合到了一起。当今时代剩男剩女越来越多,还美其名曰圣男圣女。要想改变单身的现状需要从细节入手。

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首先要理清自己的价值观,问自己这几个问题:(1)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2)以后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3)过这样的生活需要具备什么条件,目前具备什么条件?如何满足这些条件,需要学习什么知识,提高什么能力?(4)你希望和你一同过这样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人?(5)列出你理想中另外一半的条件比如身高、体重、相貌、家庭、学历、等硬性指标,和性格、气质、涵养等软性指标。(6)问问自己,你能给理想中另外一半提供什么价值,能给予他什么?(7)客观的评价自己的现有条件,和未来的情况,再对理想条件进行客观化。(8)一定要问问自己,你感觉另外一半的条件你配吗?你有资格吗?想一想,如果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人家凭什么跟着你?

等自己的价值观理清了,那么就是行动的开始了。行动的开始了,怎么开始行动呢?

你列出条件了,那你就会在身边发现是否存在这样的人,很重要的一个心态,就是欣赏的心态,而不是挑剔的心态。如果发现了呢,你是不是需要有亲和力,让人家喜欢你呢?人家凭什么喜欢你呢?你要塑造和展现你的优势。两个人能最终结婚:有个很关键的东西,就是双方最想要的对方能给.

比如女的要安全感,男的能给;男的要女的顾家,女的能给,说白了就是满足对方看重的价值。这里所指是价值观深层次的东西,比如男的喜欢漂亮的女的做女朋友,可能他更在乎的是:有了漂亮的女朋友,他自己有面子,看着舒服,心情好。而女的喜欢有钱的男人,可能他在乎的是跟着这个男人后,经济上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了,有安全感了。可是呢如果只考虑这一点呢,还是比较危险的,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相貌不好看了吧,怎么办呢,这需要自己提高修为,提高自己对对方的价值,男人呢,如果有一天没有钱了呢,如果其他方面没有被女的在乎的话,可能女的就离开了,所以呢,也需要有其他的东西,因为价值而在一起,也因为价值不同而分开,女人想找个经济条件好的男人,本身没有错,关键是要考虑一点,她能为这个男人做点什么。提供什么价值,比如男人忙事业,他能将家庭经营好,多鼓励老公,多带孩子,善待老人等等的,解除男人的后顾之忧。如果能做到位男人的事业出谋划策会更好,男人也类似啊,男人要考虑如何给女人他要的价值,比如创造一个好的家庭环境,好的生活环境等等的。

经营家庭最重要的就是爱。爱是一切的源动力。请爱你的家人爱你的身体爱你的事业爱你周围的人,很多女人,就是因为一朝被蛇咬,丧失了一生的幸福。一件事情改变了他的观念,后来的结果呢。

原文地址: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29365277700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