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对你的手爽到没朋友

发表日期:2023-05-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嘿嘿嘿绝不单单是两个人的身体结合,其中气味、话语、光线等等全都是营造情调的元素,当然也包括你的双手。

其实,双手除了要环抱、抚摸对方外,它们还有很多其他的作用,而且这些行为往往能让嘿嘿嘿变得更有火热,充满激情。

1. 指导你的啪档

在前戏时,用你的手抓住对方的手,指导他去触摸你的敏感地带,这会更容易激起你的欲火,而且会让对方特别兴奋,同时他也会对你的敏感地带更加了解。

2. 抚摸自己

这对女生来说很有必要。其实很多女生在嘿嘿嘿时并不太会抚摸自己,但是这个动作不但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而且在嘿嘿嘿时刺激咪咪头和小豆豆,女生会更容易高潮。


3. 尝试性玩具

性玩具所带来的感觉很强烈也很特别。嘿嘿嘿时女生的小豆豆、咪咪头及waiyin周围都很敏感,用手使用性玩具,刺激它们会让女生感受到更强烈的快感,而且很容易高潮。

当然,性玩具同样能用来刺激男生的敏感点,像咪咪头、蛋蛋、huiyin处等等,这会带给他前所未有的快感。

4. 中途休息时继续用手帮他

嘿嘿嘿是个体力活,一直这么动也是会累的,如果你们想要中场休息一下,那么可以用手继续为他服务,让他舒服且持续保持激情,这样他也会在嘿嘿嘿时坚持的更久。

放对你的手爽到没朋友


5. 调整自己的屁股

对女生来说,试着把手放在屁股下面,可以改变盆骨的位置,从而改变进入的角度,这会让小豆豆、yindao以及 G 点得到更多的刺激,而且能进入的更深。

6. 刺激女生的小豆豆

我们知道女生的小豆豆很敏感,而且很多高潮都是通过刺激小豆豆达到的。

而在嘿嘿嘿时,大多数的体位只能对其提供间歇性的刺激,所以这时不妨利用你的手去照顾一下它。


7. 控制传教士姿势

当采用男上女下的姿势时,女生可以用双手来控制对方的力度和深度,甚至可以用手来抓他的屁股,相信这会让他更兴奋,也会更卖力。

所以,婊贝们在嘿嘿嘿时一定要让自己的双手动起来,环抱、抚摸等什么都可以,反正就是不要闲着。

 

原文地址:放对你的手爽到没朋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375247422749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