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女人丝袜

发表日期:2023-05-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能绑能穿还能撩,黑丝法宝就是好!

你知道么?这是一个庞大的群体,所以丝袜的销量那么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女人丝袜

关于恋物癖,我们之前聊过不少。

砖家说这是性倒错行为,需要借助不寻常的物体、仪式或情境来得到完全的满足。

性倒错比较严重的人,甚至每天需要 4~10 次的自我释放。

丝袜控也是其中一种。

然而我认为这就像有人爱看脸、有人喜欢胸,有人迷恋臀,自然就有人偏好腿,而且好这口的不占少数。

如今,恋物骚年这一群体有增无减。

社交媒体上有不少恋物癖俱乐部和讨论小组,大家都会兴致勃勃地分享自己的小秘密。

好像这个原本属于地下的小群体,变得不再那么神秘,你或许会发现你周围或多或少都存在这样的人群,而且在日益壮大。

好地地,为什么我就成了丝袜控?
 

我们在美国著名性学专家,“性革命之父”,金赛教授的《金赛性学报告》中找到了答案。

大家看看这个《金赛性学教授》电影,连姆·尼森主演,讲述了他致力于研究人类性学的故事。

根据报告中的描述:女人的性欲是随着年龄增长而步入佳境,俗话说女人 “三十如狼四十似虎”,其实这是有科学根据的。

男人则恰恰相反,欲望的最高峰出现在十几至二十岁这段青春期,之后每况日下。

然而我们的社会并不承认青春期的 “小弟弟” 应该有性的权利,甚至,不会承认十几岁的男孩有性欲。

就这样,一个健康的人被长期压抑着,一直在四处寻找冲破的出口,就像灌满岩浆蓄势待发的火山,随时都会大爆发。

而此时,某个偶然的事物出现可能会成为此小男孩终身的 “泄洪出口”。

他被压抑的欲望从什么出口释放,唤起的高潮也会与此相联,伴其终身。

比如,游戏里那些穿丝袜的狠角色,喜欢春丽的骚年应该不在少数。

就在我们发愁如何获取更多的 “泄洪渠道” 时,只穿丝袜上街的雷帝横空出世,犹如 “救世主” 下凡。

她也因此捕获了大量脑残粉,除了来感受一下她的雷人造型,绝大多数都是为了看腿。

还有七哥最爱的十大导演之一的昆哥,也是个十足的恋物狂。

对脚丫的狂热更不用说,从《杀出个黎明》中的舔脚片段到《低俗小说》中的 “足底按摩” ,再到《无耻混蛋》德国女星的高跟鞋... 无不贯穿他的每一部电影。

在《Kill Bill》中,对着失去知觉的大脚趾,拍了一分多钟特写,也只有他能干得出来了。

丝袜控就是这么被打开的

正因为我们的社会没有很好的去正视和疏通这条 “有社会主义特色的” 泄洪渠道。

一味打压,大量被压抑着的骚年无法找到正确的出口。

退而求其次,就恋上了各种物体,苹果、梨子、香蕉,全都上了。

而我们生活中最常见、又最性感的物件就属丝袜了。

理所当然受到了大量骚年的追捧。

举个身边的栗子:比如一个在工科院校就读的男生,成天被好基友围着,只有上课的时候有机会瞄到老师穿着的那双红色高跟鞋。

他很可能一辈子都会对着高跟鞋打飞机。

你的恋物打开方式是什么?

总而言之,都是被压抑坏了的错,不同的经历导致了不同的恋物打开方式。

身体被禁锢,可能还能获得快感;而思想被禁锢,就彻底萎了。

反正,条条大路通罗马,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你的正确打开方式找到了吗?

 

原文地址: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女人丝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332046522748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