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8镶钻?不,那叫入珠

发表日期:2023-02-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为了好看,妹子们用尽了洪荒之力。

众所周知的亚洲四大邪术里,美图秀秀省钱省力,化妆术玄妙又神奇,人妖术雌雄莫辩,整容术恍若新生。

J8镶钻不那叫入珠

与此同时,为了很大,男人们也会奋力一搏,其中有一种方法就是丁丁整容术,传闻中的J8镶钻——入珠。

其实说镶钻并不是很贴切,因为入珠的材料一般以实心圆滑的玛瑙、金属为主。

有一个关于入珠的故事是这样说的,有个男子在过机场安检的时候,把能脱的都脱了,能摘下的都摘了,但是安检门还是响。

之所以会造成这种场面,大约就是因为这个哥们儿小弟弟里面埋了金属珠子。

入珠,通常是指在男性生殖器皮下植入珠粒的行为。

植入材质选择非常多,不锈钢、钛、硅胶、聚四氟乙烯等材料的都有,壕一点的也有植入珍珠、宝石、黄金的。

珠粒的形状以实心的球状为主,大约是为了达成一种颗粒安全套的效果。

入珠有活珠和死珠的区别,不能动的就是死珠,能在划定范围内移动的为活珠。

乍一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入珠就跟穿孔、刺青一样,都属于微整形的行列,举个栗子:古代在身上刺字是一种惩罚罪犯的方式,叫做墨刑。

谁能想到后世刺青会变成一种时尚?

入珠这一行为,也很时尚,但是也要冒很大的风险。

会去入珠的男人,一般在黑道混,或者从事性服务,再或者有过在监狱服刑的经历,因此入珠又叫做 “入龙珠”,“ 龙”和“笼”谐音,意味着牢狱之灾。

入珠除了视觉效果看起来很酷以外,还被广大男士赋予了美好的期望——提升性能力。

的确,在入珠后,勃起时珠粒会明显凸起于生殖器表面,“视觉效果出众”,因此很多人默认这些珠子会产生与浮点安全套类似的效果。

百度搜索“入珠”一词,搜索结果中也有很多含有“入珠能使女方轻而易举地达到高潮”的内容。

那么,事实果真如此吗?

这个问题,只有女性有发言权。

对此,切身体验过的女性表示:不要,不爽,不堪忍受。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受访的入珠者都表明,珠子对提高男女双方的性快感基本毫无帮助,反而还很容易把女伴弄疼。

尽管有个别人提出,只要润滑充分,他的女友能接受入珠,但多数人还是想着如果为女友考虑的话,将来会去医院做手术把珠子取出来。

更直观的调查结果是:所有这些被调查的入珠者,都因为入珠被女性性工作者拒绝过。即便是身经百战阅人无数的她们,也对入珠颇为忌惮,她们指出,之所以拒绝入珠者,是因为那些珠子很容易造成阴道擦伤,并引发炎症。

而且如果啪地过程太激烈,珠子很有可能掉出来,落在女性体内,到时候就成了“老蚌生珠了”,而且如果珠子刚巧被子宫吸进去,搞不好以后生出来的孩子手里还握着一颗珠子。

看着握珠而生的孩子,是该讲一段红楼梦还是西游记呢?

且不论入珠能否提升性能力,手术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就已经很致命了。

很多大医院是不会提供入珠服务的,一些非正规医疗结构的卫生条件堪忧。

入珠手术的过程也很危险:

毕竟这是在男人的命根子上动手脚,出了问题,那可关系到一辈子的性福。

总而言之,对男人来说,入珠这事既不能提高性能力,又会招女伴的唾弃,弄不好还会因为各种感染废掉命根子,虽然有一定的观赏效果,但是位置特殊,也不能大街上遛鸟,完全属于做了也没几个人能看到的那种,十分没有实用价值。

如此又痛又没用的事情,春春不建议大家尝试。

 

原文地址:J8镶钻?不,那叫入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7554449622733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