鲽有什么好处 鲽的功效与作用(2)

发表日期:2017-02-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应尽量采取不破坏鲽鱼鲜美味道的方法进行烹制,像清蒸鲽鱼、油炸鲽鱼和炸鲽鱼薯条均属美味

  鲽鱼的食用禁忌

  鲽鱼是酸性食物、海带是碱性食物,一起吃会流失营养。

  鲽做法指导

  鲽鱼肉质细嫩,肉多刺少,适于蒸食。可加工成条、块、丁、片等,可采用爆、炒、炸、熘等方法加工成菜。也可制成盐干品,肝可制鱼肝油。

  鲽的做法

  烹烧鲽鱼

  原料:鲽鱼、盐、料味精胡椒粉、酱油、白糖、、水淀粉、大料、干红辣椒、葱花、姜片、蒜片

鲽有什么好处 鲽的功效与作用

  操作:将鲽鱼处理干净后两面打一字花刀,用盐、料酒、胡椒粉打底味。

  碗内加盐、味精、胡椒粉、酱油、白糖、醋、大料、干红辣椒、葱花、姜片、蒜片兑成碗汁。

  炒锅上火,加适量油,烧只6成热时将鱼粘淀粉糊下入锅炸至金黄色取出,原锅留少许底油将炸好的鱼放入锅内转大火迅速烹入碗汁,加少许水,烧开后转中火。

鲽有什么好处 鲽的功效与作用

  汤汁渐浓后将鱼取出放入盘中,原汤上大火收浓,点醋后浇在鱼身上即可。

  黄金鲽鱼

  食材:黄金鲽鱼、香芋粒、彩椒、胡萝卜、薄荷叶、黄金汁、橄榄、盐、牛油。

  用面粉覆盖住黄金鲽鱼的表面,加上少许橄榄油,烧热油锅,放进已经覆盖住面粉的黄金鲽鱼,三分钟左右与就已经煎好了,放进已经准备好的吸油纸和盘子上面,变成金黄色后翻过来。

  通过上文关于鲽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鲽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吧

原文地址:鲽有什么好处 鲽的功效与作用(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867029451867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