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桔怎么吃 吃多了会上火吗

发表日期:2016-03-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蜜桔是我们现实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市场上也很容易买到,并且价格不会太高。蜜桔除了好吃之外也有很多其他的功效,老人家也经常把剥下来的橘子皮拿来晒干可做药。橘子一身宝,但是也不要多吃哦,不然很容易上火的。

  蜜桔应该怎么吃?

  治末梢神经炎和维生素C缺乏症:每次桔子2个,每日三次。

  治咳嗽咽干多痰:桔皮挤水吸入口内,另吃桔子,缓嚼缓咽。并配其它止咳祛痰药。

  治胁痛积滞不思饮食:桔子6枚、鸡内金9克,水煎,分三次口服。

  治口臭:桔子带皮水煮,以桔子代茶饮。

蜜桔怎么吃 吃多了会上火吗
蜜桔怎么吃 吃多了会上火吗

  吃蜜橘不光有好处,还有要注意的事项哦!

  桔子含水量高、营养丰富,含大量维生素C、枸橼酸及葡萄糖等十余种营养物质。

  食用得当,能补益肌体,特别对患有慢性肝炎高血压患者,多吃蜜桔可以提高肝脏解毒作用,加速胆固醇转化,防止动脉硬化。

  适当食用可增进食欲,但如食用不当反而无益。

蜜桔怎么吃 吃多了会上火吗

  在食用桔子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控制食用量

  据研究,每天吃3个桔子,就能满足一个人一天对维生素C的需要量。

  若食用过多,过量摄入维生素C时,体内代谢的草酸会增多,易引起尿结石肾结石

猜你喜欢:

孕妇可以吃橘子吗 橘子多吃有哪些危害

孩子吃什么能长高 胡萝卜橘子效果好

橘子皮的功效 橘子皮的48种用途

空腹能吃橘子吗 冬天橘子不宜和什么同食

橘子皮有什么功效 治疗冻疮感冒防晕车

原文地址:蜜桔怎么吃 吃多了会上火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94007841251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