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跳绳能减肥?坚持5项注意瘦得快

发表日期:2016-03-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现代社会以瘦为美,很多胖子于是需要制定自己的减肥计划,积极的进行减肥,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无外乎是管住嘴迈开腿,跳绳操作方法简单,没有场地等限制,自己在家就可以轻松施行减肥,所以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天天跳绳能减肥吗?坚持五项注意正确跳绳减肥快。

  1.跳绳的长度要合适

tiaoshengjianfei

跳绳的长度要合适

  跳绳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跳绳的长度,最好是跳绳的长度保持在双手握绳保持在肩部偏下一点即可。

  2.保持前脚掌起跳和落地

tiaoshengjianfei

保持前脚掌起跳和落地

  跳绳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前脚掌起跳和落地,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跳绳的时候带来的冲击力,可以减小对软组织的损伤和对脚踝的震动与伤害,切记千万不可以用脚跟或者是全脚掌着地,那样会使得头部受到震荡。

  3.不要在水泥地上跳绳

tiaoshengjianfei

不要在水泥地上跳绳

  跳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在水泥地上跳绳,那样会对关节和大脑产生冲击力,最好是在草坪上或者是木地板和土地上跳绳,也可以在水泥地上铺一个毯子或者是塑胶在毯子或者是塑胶上跳。可以有效的避免跳绳对大脑和关节产生的冲击力。

原文地址:天天跳绳能减肥?坚持5项注意瘦得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92350521246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