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 这些养生攻略快快收走吧(2)

发表日期:2016-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三、注意保暖

chunjieyangsheng

注意保暖

  虽然快到春节,可今年的天气显得格外地变态,想要穿得有风度的可就要失望了。一年中只有今天见到的亲戚朋友是最多的,这时当然想以最美的样貌出现,可是这些真的比健康重要吗?当然不是,穿得多也可以美美的,至少年长的亲戚肯定会喜欢。

  冬天的保暖主要注重四个地方:手、脚、脖子、头。所以春节回家可以在这些装备上下功夫,一条围巾、一顶帽子都是让你美丽的工具。

  四、适当运动

chunjieyangsheng

适当运动

  回家哪里还有时间运动,每天亲戚走不完,跟朋友有聊不完的话,就连睡觉时间都所剩无几。时间是挤出来的,一直保持好身材的小丽是这样做的:在跟朋友聊天时可以按摩下肚脐,增加肠胃蠕动,也可以扭下呼拉圈,再或者做一些简单的伸展运动,这些都是不耽误跟朋友聊天的。

  春节零食随处可见,但是却不能见着就吃。毕竟它不是主食,但它却比主食的能量高得多。想吃零食的话可以选择一些低卡路里的零食或坚果,并且不能贪多,最好的两餐间吃,既不影响正餐食欲,也满足了自己的嘴巴。

原文地址:过年啦 这些养生攻略快快收走吧(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75183671192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