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 这些养生攻略快快收走吧

发表日期:2016-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春节是一个合家团圆的好日子,跟亲朋好友一起,聊聊事业,话话家常,一开心就会吃多、喝多。假后回来,不仅身上“赚”回来几斤肉,就连体检的身体数据都上升了不少。无论何时,我们都要把保健养生的优良习惯影响开来。

  一、饮食有度

chunjieyangsheng

饮食有度

  过春节,三五一群约着,今天去你家,明天去我家。饭是吃不完的,倒是身体会越吃越垮。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管好自己的嘴巴,切莫贪一时的口腹之欲而赌上健康的代价。

  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俗,春节是一年里最大的一个节日,所以每天大鱼大肉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大家千万不能被春节时这样满桌可口的菜肴给迷惑了,要知道适量、适度对于肠胃才是最好的,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二、避免熬夜

chunjieyangsheng

避免熬夜

  热闹的春节,亲戚朋友好久不见,都坐在一起话家常。当然,会打牌的还会摆上一桌,直到尽兴才散场。平时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就算是春节也不能破坏自己的生物钟。熬夜到凌晨时难免会吃上夜宵,可知这样不仅会增加胃负担,还会给肝脏带来莫名的伤害。因此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尽量做到生活有规律显得尤为重要。

原文地址:过年啦 这些养生攻略快快收走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75183671192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