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姿势最伤女人 有失优雅损害健康(2)

发表日期:2016-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走路低头含胸

wuzhongzishizuishangnvren

 走路低头含胸

  快节奏生活让女人终日像风一样行色匆匆,走路时总是低头往前冲。事实上,低头含胸影响心肺。建议走路时,抬头平视,让大腿带动小腿采用“小快步”,有益于活跃心肺功能。

  思考问题爱托腮

wuzhongzishizuishangnvren

思考问题爱托腮

  经常可以见到一些女性喜欢托着腮,思考各种问题。这样做的危害是诱发背痛,且对颈椎非常不利。建议白领女性们想问题时起来走走,或将双手放在后颈,扭转颈部,保证脑部血液流通。

原文地址:五种姿势最伤女人 有失优雅损害健康(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75175021190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