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起床大作战 你也是赖床族吗(3)

发表日期:2015-12-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 用床上运动或白花油帮助恢复意识

dongriqichuang

用床上运动或白花油帮助恢复意识

  闹钟响了之后按摩一下眼眶、头部,做做伸展运动,这样不仅可以让迷迷糊糊中的你变稍微清醒,还可以让身体温度升高,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有网友建议在床头放一瓶白花油,关掉闹钟后顺手拿来擦一擦,立刻就清醒了。

  8. 给第二天早上定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dongriqichuang

给第二天早上定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读书的时候,想起第二天回到学校能见到暗恋的那个人,早上起来都变得有动力,甚至会提早起床梳妆打扮一下,所以爱赖床得朋友尽量多给自己定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吧,例如说早起给喜欢的人做早餐。我们的妈妈不也是怀着这份心起大早的吗?为了深爱的人,为了重视的事,再懒你也起得来。

  9. 睡够了自然会起床

dongriqichuang

睡够了自然会起床

  我们为什么赖床?归根究底就是睡眠不足,一旦睡饱了,还要继续睡下去的话反而会开始出现酸痛,逼得你不得不起床。所以改变赖床恶习最重要的还是调整作息,给自己腾出足够的睡眠时间。

  开始会很艰难,但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把生物钟调早,无论手机有多好玩,到了时间自然眼睛都睁不开了。对于骨灰级夜猫,可以试着每个星期提早20至30分钟上床,刚开始可能会睡不着,几天过后就会有明显改善。

原文地址:冬日起床大作战 你也是赖床族吗(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494718801014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