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不止 五个小妙招缓解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很多人会经常突然的就开始不停的打嗝,而且各种止嗝的方法都没用。这其实是胃胀气的原因。那么每当这种时候该怎么办?

  1、对于长时间坐办公室的人,千万不要弯腰驼背、或瘫坐在椅子上,这让只让小腹突出,引发胀气。避免胀气应该缩小腹、拉直背脊。

打嗝不止 五个小妙招缓解

  2、如果在用餐前休息片刻,先消除疲劳再用餐会大大缓解胃胀气。利用饭前的15分钟,洗把脸,顺便轻轻按摩脸部与肩颈部(由下而上),让人慢慢放松下来。

  3、还有就是,心情不好时,匆忙进食,会增加肠胃的负担,所以避免把压力带上餐桌。

  4、不要边吃东西边聊天,或嘻哈大笑,以免把空气一起吃进肚子里。

  5、睡前可以做简单的伸展操以排除胃部累积下来的胀气,方法如下:身体平躺,手脚自然伸直。吸气时右脚屈膝,感觉右腿挤压到腹部。吐气时右脚放下来。换左脚重复此动作。

  避免肠胃胀气除了注意吃东西时不聊天说话,还可以通过简单的伸展操来解决问题

原文地址:打嗝不止 五个小妙招缓解(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2361193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