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多久洗一次澡最养生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近日,“伊朗80岁的老翁哈吉,60年未曾洗澡”的新闻火爆网络。不过对于“洗洗睡了”的人们,肯定不能忍受这么长时间不洗澡吧?冬天天气冷,有的人习惯每天洗澡,有的人可能一周才洗一次,到底冬天多久洗一次澡好呢?冬天天气干燥,洗得太勤可能会皮肤瘙痒的。那么冬天多久洗一次澡好呢?怎么正确洗澡?

  冬天多久洗一次澡好?两到三次比较合适

冬天多久洗一次澡最养生

  因为工作需要或生活习惯的改变,很多人现在已习惯每天洗一次或两次澡。但随着冬天的来临,空气越来越干燥,皮肤瘙痒的情况开始困扰这些“每天洗澡族”。他们中很多人甚至认为,皮肤痒是说明个人卫生没做到位,于是,澡就洗得更勤、更彻底,但皮肤的瘙痒程度反而加重了。

  医学专家提醒人们,洗澡过勤会伤害皮肤,由此导致的皮肤瘙痒是很难避免的。在这样的季节,每周洗澡2至3次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每天洗多次澡的习惯不易改变的话,那就应该多注意一下洗澡的方法。

原文地址:冬天多久洗一次澡最养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21799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