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苦瓜汁减肥 公认有效的减肥果蔬汁

发表日期:2016-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黄瓜苦瓜汁减肥的方法是怎么样的?黄瓜和苦瓜搭配在一起可以有助减肥,那么黄瓜苦瓜汁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其实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我们需要坚持才能有效的减肥。

苦瓜汁减肥2个星期瘦5斤的原理:

虽然苦瓜汁相当苦,如果你有勇气,就一口喝完,如果实在受不了,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记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会影响苦瓜中减肥素的稳定。而且在榨汁之后剩余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

纤维分可溶和不可溶,苦瓜渣中的纤维大多就是不可溶纤维了,纤维是促进肠胃蠕动和分解肠道内脂肪的法宝哦。如果你胃不好,建议你一天最多食用2根,在中饭和晚饭前各喝一根苦瓜的汁。如果你胃很好,也不要超过4根,多了会伤胃的。

利用苦瓜榨汁减肥法,需要一天4根左右,一般是早中晚饭前各一,然后请在睡前3个小时前喝最后一杯,不要等睡前才喝。因为苦瓜被人体吸收之后有个比较明显的反应就是口渴,你不想半夜起来喝水、然后再上厕所吧?另外,半夜喝水会引起身体的浮肿。

如果你觉得苦瓜汁减肥方法你不能忍受它的苦,那么你可以让苦瓜汁和苹果、黄瓜、西红柿等等搭配在一起,这样既减少了苦瓜汁的苦涩,同时身体还摄入了更多的营养物质!

减肥果蔬汁

1、圆白菜汁

圆白菜对于促进造血机能的恢复、抗血管硬化和阻止糖类转变成脂肪、防止血清胆固醇沉积等,具有良好的功效。另外,还有助于增强人体内白细胞的杀菌力和抵抗重金属对机体的毒害。


黄瓜苦瓜汁减肥 

2、胡萝卜汁

每天喝上一定数量的鲜胡萝卜汁,能改善整个机体的状况。胡萝卜汁能提高人的食欲和对感染的抵抗力。哺乳期的母亲每天多喝胡萝卜汁,分泌出的奶汁质量要比不喝的母亲高得多;患有溃疡的人,经常饮用胡萝卜汁可以显着减轻症状。

3、黄瓜汁

在医学家排列的黄瓜汁医用价值表上,其利尿功效名列前茅。黄瓜汁在强健心脏和血管方面也有重要作用,黄瓜汁还可使神经系统镇静,并能增强记忆力。此外,黄瓜汁对牙龈损坏及对牙周病的防治也有一定功效。

4、番茄汁

医学专家认为,每人每天吃上2个番茄,就可以满足体内一天维生素C的需求。番茄含有大量柠檬酸和苹果酸,对整个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大有裨益,可促进胃液生成,加强对油腻食物的消化。

原文地址:黄瓜苦瓜汁减肥 公认有效的减肥果蔬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uanggua/14704366871691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