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和黄豆能一起打豆浆吗 黄豆可以这么搭配

发表日期:2016-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黑豆黄豆能一起打豆浆吗?现在很多人喜欢在家里打豆浆,但是有时候却不知道一些营养搭配。那么黑豆和黄豆能一起打豆浆吗?其实黑豆和黄豆是可以一起打豆浆的,接下来就来看看豆浆怎么搭配吧。

可以,不过黑豆事先要泡12小时左右,黄豆泡8小时左右就行。用豆浆机自带的量杯将这两种豆子总和满1杯就行,然后水放到豆浆机的最低刻度线。一般放的黑豆少一些,黄豆多一些,感觉比较香,有时还放点核桃仁一起打。

黄豆:黄豆蛋白质内赖氨酸较多,蛋氨酸却较少.黄豆内含有一种脂肪物质叫亚油酸,能促进儿童的神经发育,黄豆蛋白质含量高达40%左右,最优质的可达50%左右,相当与瘦猪肉的2倍多,鸡蛋的3倍。

黄豆不含胆固醇,并可以境地人体胆固醇,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生,预防心脏病服食黄豆可另人长肌肤,益颜色,填精髓,增力气,补虚开胃,是适宜虚弱者使用的补益食品,具有益气养血.健脾宽中,健身宁心,下利大肠,润燥消水的功效。

黑豆: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黑豆中微量元素如锌、铜、镁、钼、硒、氟等的含量都很高,黑豆,性味甘、平、无毒。有活血、利水、祛风、清热解毒、滋养健血、补虚乌发的功能。

黑豆营养丰富,每百克含蛋白质36.1克、脂肪15.9克、膳食纤维10.2克、碳水化合物23.3克、钙224毫克、镁243毫克、钾1377毫克、磷500毫克,还含有人体必需的维生素B1、B2、C、烟酸和微量元素铁、锰、锌、铜、钼、硒等。黑豆是植物中营养最丰富的保健佳品。

黄豆豆浆的营养搭配

花生豆奶


黑豆和黄豆能一起打豆浆吗

用料:黄豆、花生名45克,牛奶200克,水1。3升

制作:将浸泡过的黄豆花生放入豆浆滤网,水和牛奶放入豆浆壶

归经:入脾、肺

功效:润肤,盒肺气、补虚

黄豆浆

用料:黄豆85克,水1。3升容量可随意增减、风味营养豆浆最佳配搭比例,糖适量

原文地址:黑豆和黄豆能一起打豆浆吗 黄豆可以这么搭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uangdou/14704369311692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