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经期该怎么清洗内裤?

发表日期:2024-01-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女孩在经期的时候该怎么清洗内裤呢?相比大多数女性都碰到过内裤沾到大姨妈的情况,合理清洗是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女孩经期怎么清洗内裤

  内裤上的血渍该如何清洗

  1、刚沾染上血渍时,应立即用冷水或淡盐水洗(禁用热水,因血内含蛋白质,遇热会凝固,不易溶化),再用肥皂或10%的碘化钾溶液清洗。

  2、用白萝卜汁或捣碎的胡萝卜拌盐皆可除去衣物上的血迹。

  3、用10%的石酸溶液来揩拭沾污处,再用冷水洗净。

  4、用加酶洗衣粉除去血渍,效果甚佳。

  5、若沾污时间较长,可用10%的氨水或3%的双氧水揩拭污处,过一会儿,再用冷水用力洗。如还不干净,再用10%-15%的草酸溶液洗涤,最后用清水漂洗干净。

  6、无论是新迹还是陈迹,均可用硫磺皂揉搓清洗。

原文地址:女孩经期该怎么清洗内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uejing/170588490122810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月经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