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囊潮湿是什么病?

发表日期:2024-0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阴囊潮湿是只有男性才有的常见疾病,患者会有瘙痒的感觉,总是有湿漉漉的。患者是需要及时治疗才行,那么男性阴囊潮湿是什么病?阴囊潮湿可以自愈吗?很多人都是十分疑惑的,下面就一起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男性阴囊潮湿是什么病

  1、前列腺炎:是指由多种复杂原因引起的,以尿道刺激症状和慢性盆腔疼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前列腺疾病。常发病突然,表现为寒战,发热,疲乏无力等全身症状,伴有会阴部和耻骨上疼痛,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尿频、尿急、尿后滴白的现象。也有患者会有盆底疼痛、阴囊潮湿,这可能是前列腺炎长期的一种炎性渗出,导致病人感觉有阴囊潮湿。

  2、精索静脉曲张:是一种血管病变,指精索内蔓状静脉丛的异常扩张、伸长和迂曲,可导致疼痛不适及进行性睾丸功能减退,是男性不育的常见原因之一。由于静脉曲张,导致血液回流不畅,局部温度升高,导致阴囊潮湿。立位时阴囊肿胀,阴囊局部持续或间歇坠胀疼痛感、隐痛和钝痛,可向下腹部,腹股沟区或后腰部放射。严重时可以在睾丸表面看到迂曲扩张的静脉。

  3、阴囊湿疹:阴囊湿疹是湿疹中常见的一种,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此病瘙痒剧烈,皮疹呈多形性改变,容易复发。主要自觉症状是瘙痒,以及阴囊渗液,导致阴囊潮湿。

  阴囊潮湿可以自愈吗

  1、可以自愈:如果阴囊潮湿是出汗较多、穿衣服较厚或久坐不动等生理性因素导致的,平时注意保持阴囊局部清洁、穿宽松棉质吸汗的内裤、清淡饮食并避免久坐不动,尤其是在过热环境中工作后,其阴囊潮湿的症状便可以得到有效改善,此时是可以自愈的。

  2、不可以自愈:如果是前列腺炎、阴囊湿疹等病理性因素导致的阴囊潮湿,一般很难自愈。因为这些病理性因素不积极给予治疗,是不能自行消除的,因此阴囊潮湿也就不会自愈。如果阴囊潮湿伴随其他症状,如瘙痒、疼痛、异味等,建议及时就医进行诊断和治疗。

原文地址:男性阴囊潮湿是什么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innan/170622956422813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