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下垂的原因 夏天最容易阴囊潮湿(4)

发表日期:2017-07-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阴囊炎的原因

从事过多体力劳动的人,可能出现阴部潮湿、阴囊皮肤受到汗渍侵袭、内裤摩擦等;经常坐着上班的白领,也要注意阴囊处通风透气,不穿过于紧身的牛仔裤和透气性差的尼龙裤有关系。阴囊损伤、尿外渗、糖尿病等病理因均可引起。

夏天最容易阴囊潮湿

为什么夏天更容易患阴囊潮湿?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加上阴囊皮肤表面有大量的汗腺,所以会排出大量的汗液。


但是,阴囊又处于阴暗不透气的环境之中,在炎热的天气下热量更加难以散去,高温、潮湿的阴囊会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容易导致阴囊潮湿的发生。

当然,还有其他原因会诱发阴囊潮湿。譬如,很多的阴囊潮湿患者都会伴有前列腺炎,多是由于前列腺炎引起,也可由于胃肠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障碍、缺乏维生素等原因引起。


阴囊下垂的原因

阴囊潮湿会有哪些症状

1、亚急性发作症状

这时候的阴囊潮湿,表现为为阴囊剧烈瘙痒,不思饮食,大便稀,小便黄,有时有水疱轻度糜烂。

2、急性发作症状

多为阴囊皮肤潮湿红、瘙痒、有丘疹,瘙痒挠得多了,能露出光滑的红色皮肤。

原文地址:阴囊下垂的原因 夏天最容易阴囊潮湿(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innan/15014558112011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