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牙病的错误认识 这些问题一定要知道(5)

发表日期:2018-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建议:你不要命了,医生还要饭碗呢!就挣那么俩钱,再让你有个好歹的,你饶了我们吧

14、要求医生缩短治疗时间

牙病的治疗需要一定的时间,比如:简单的小龋洞的充填可以一次治疗完成,深的龋洞需要安抚一次才可以充填。根管治疗一般需要三到四次,大概要两到三个星期的时间,根管治疗后有些还需要做冠修复,这都是需要时间的。有些需要做牙齿矫正的可能需要一两年的时间,一个月来一次。一味的要求医生缩短治疗时间不利于治疗。


建议:既来之则安之吧!为了你的牙齿健康还是听医生的吧

15、要求医生降低费用

有些牙病患者就诊时有个习惯就是与医生讨价还价,仿佛做买卖一样,熟不知所有的正规医院的收费都有一定的标准、并上墙公布于患者,医院规定既不能多收费也不能漏收。

建议:千万不要把收费的高低作为衡量医生好坏的标准,也不要因此而干扰了医生给你治疗


治疗牙病的错误认识

16、治疗病例、牙片随便扔

牙病治疗不同于其他的治疗,可能需要复诊多次,有些患牙即使治疗了也会出现一些问题,因此保留原始的病例对于医生诊断疾病和进一步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涉及到打官司的时候更是以治疗病例、牙片等原始资料为准,所以应该妥善保管。有些患者对病例和牙片等很不在乎,每次来都拿个新本,对于治疗是非常不利的。

建议:买东西还有保留收据呢,何况是看病,为了你治疗的连续性,还是好好保管你的病例吧。

原文地址:治疗牙病的错误认识 这些问题一定要知道(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abing/15193406882142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