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牙病的错误认识 这些问题一定要知道(2)

发表日期:2018-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怕痛不愿意治疗

牙病患者大多对口腔科有一种恐惧感,所以有了牙病也不愿治疗,延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再次治疗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费用,其实现在的治疗技术非常先进,各正规医院大多开展的是无痛治牙,根本不象你想象的那么痛苦。

建议:为了您的健康,勇敢的面对现实吧,怎么样试试就知道了!

5、牙疼就拔


一些患者平时不注意保护自己的牙齿,当发生牙病时又不愿治疗,来医院就要拔,医生不给拔就大吵大闹,说医生不负责,他们认为自己的牙齿我自己说了算,医生要给他治疗就是想多收钱,医生有苦说不出,其实医生不给你拔牙的可能原因是:1、你的牙齿不该拔,通过治疗完全可以保留。2、牙痛时不能拔,易感染给你造成不必要的痛苦。

建议:请您还是听医生的,毕竟在这方面医生是专家,尽量保护自己的牙齿,要知道,一旦牙齿拔除了就需要镶复,镶复的假牙再好也不如自己的真牙好。


治疗牙病的错误认识

6、牙根不愿治疗,一律要求拔除

随着高科技的发展很多牙齿特别是单根牙,如果经过完善的治疗是完全可以保留的,再在其上接一个牙冠,完全可以正常行使功能,但有个前提就是牙根必须完好(可以通过牙片检查)。许多患者不分青红皂白只要是牙根就要求拔除,这是错误的。

建议:保留一个好的牙根就等于省了一大笔钱。

原文地址:治疗牙病的错误认识 这些问题一定要知道(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abing/15193406882142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