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症状 五种食物防止胃病癌变(4)

发表日期:2017-0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多进食富含维生素及β胡萝卜素的新鲜蔬菜、水果,它们参与修复机体的天然防癌屏障,阻止化学致癌物质在体内的合成,能起到防癌作用。

7、适当增加蛋、奶、鲜鱼、鲜肉和豆制品的摄入量,改进营养情况,做到营养平衡,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有助于保护胃黏膜。

8、多吃花椰菜也能够有效的预防胃癌,这种菜里面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钼,可以有效的阻断致癌物质亚硝酸胺的合成,从而起到抗癌防癌的作用。

9、吃洋葱可以减少胃中亚硝酸盐的含量,同时洋葱中还具有一种栎皮素的物质,为天然的抗癌物质。研究表明,经常吃洋葱的人,胃癌发病率比少吃或不吃洋葱的人要低,患胃癌的致命率也低。


10、大蒜是家里必备的调味品,同时也是公认的防癌食物,有明显的抗癌功效,能够预防胃癌的发生。食用生大蒜的人群,胃癌发病率十分低,原因是大蒜能显著降低胃中亚硝酸盐含量,减少了亚硝酸胺合成的可能,从而起了防癌的效果。

11、多吃番茄可以有效的预防胃癌,也是预防胃癌的饮食习惯之一,这种蔬菜也有很多人爱吃,它里面含番茄红素及胡萝卜素,它们都是抗氧化剂,特别是番茄红素,能中和体内的自由基,对于抗胃癌和消化系癌有利,同时对预防乳腺癌和前列腺癌也有效。


胃癌症状

12、积极治疗与胃癌发生有关的疾病,如萎缩性胃炎伴肠上皮化生、异常增生、久治不愈的胃溃疡、胃息肉等,根除幽门螺杆菌感染,密切随访,预防胃癌的发生。

这些人最容易得胃癌

1.患有胃溃疡、胃息肉、慢性萎缩性胃炎等胃病的人。研究发现,这些胃病都是胃癌发生的癌前状态,如胃息肉,其演变为胃癌者为3%—10%;慢性萎缩性胃炎,其癌变率为2%—8%。

原文地址:胃癌症状 五种食物防止胃病癌变(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weiai/14868549201868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