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饭怎么做好吃 黄金蛋炒饭(2)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将蛋黄液倒入米饭中拌匀,同时将饭粒拨散使饭粒成金黄色;

3.大火烧热锅中的油,将裹好蛋液的米饭倒入,炒至米粒呈松散状;

4.加入洋葱丁、胡萝卜丁翻炒2分钟,最后加入黄瓜和盐稍微拌炒即可;

小诀窍:

饭,一定要用冷饭。炒锅和油,必须要烧热。这样炒出来的饭才不会粘锅,并且颗粒松散口感好~


虾仁火腿蛋炒饭

材料:米饭2碗,虾仁80g,火腿80g,胡萝卜80g,黄瓜丁50g,葱花5g,鸡蛋1个,盐5g,味精3g,糖15g,蚝油20ml。

做法:

1、虾仁洗净,火腿胡萝卜黄瓜切成小丁,鸡蛋打散待用。

2、炒锅加少许植物油,倒入虾仁,火腿丁,胡萝卜丁和黄瓜丁下锅翻炒,炒熟盛出待用。

3、再在炒锅中加少许植物油,将鸡蛋液和米饭一同倒入翻炒,将米饭炒散后加做法2中炒好的材料。


蛋炒饭怎么做好吃

4、继续翻炒,同时加入盐,味精,糖和蚝油调味,最后撒上切碎的葱花即可。

什锦蛋炒饭

材料:米饭(蒸)100克,鸡蛋150克。

辅料:莴笋50克,火腿肠50克,蘑菇(鲜蘑)45克,洋葱(白皮)50克。

调料:花生油15克,小葱5克,白皮大蒜3克,鸡精2克,盐2克。

做法:

原文地址:蛋炒饭怎么做好吃 黄金蛋炒饭(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mi/15121702062083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