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饭怎么做好吃 汤泡饭最好别吃(2)

发表日期:2017-09-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锅中热油,先倒入肉末翻炒至变色,再倒入胡萝卜碎翻炒一会儿。

3.倒入寿司米饭炒散,再倒入鸡蛋液翻炒至凝固。

4.最后再倒入青菜碎翻炒一会儿,即可。

中韩双色炒饭

材料:胡萝卜、黄瓜、韩国泡菜、西兰花、米饭、食用油、盐。

做法:

1、将胡萝卜、黄瓜切小方块状,西兰花取少量用开水烫熟装饰用。


2、油锅加热,将胡萝卜块爆炒30秒后放黄瓜块炒1分钟。

3、然后将米饭倒入锅中,随即放适量的韩国泡菜(依个人口味),放些许盐炒至2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4、将西兰花放到炒饭上,色香味俱全啦!!

汤泡饭最好别吃

其实汤泡饭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容易消化,相反,长期吃还会导致消化机能减退,从而引起各种胃肠道疾病。


米饭怎么做好吃

我们知道,食物被摄入到人体的第一步是要经过初步消化——咀嚼,即将大块的食物切磨成小颗粒,同时唾液腺不断分泌唾液,在舌头的作用下使唾液和食物充分混合,这时唾液中的唾液淀粉酶会分解成麦芽糖,让食物便于胃肠进一步的吸收。

但是,吃汤泡饭时,由于汤的作用,人的咀嚼次数和程度会本能降低,食物直接就进入肠道消化了,而食物本身又没有被充分的软化,这就造成了消化不良,进而伤害我们的消化道。

原文地址:米饭怎么做好吃 汤泡饭最好别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mi/15043940142026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