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的症状 这些你都了解吗

发表日期:2016-05-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子宫肌瘤的症状有哪些?子宫肌瘤是女性子宫的常见疾病,属于一种良性肿瘤疾病,子宫肌瘤的症状有哪些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子宫肌瘤的症状,看看这些你都了解吗。

子宫肌瘤的症状

浆膜下肌瘤

浆膜下肌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子宫肌瘤症状类型。浆膜下肌瘤是较常见的一种类型,约占20%。肌壁间肌瘤向浆膜发展,并突出于子宫表面,与浆膜层直接接触。如突入阔韧带两叶之间生长,即为阔韧带内肌瘤。

子宫颈肌瘤

子宫颈肌瘤主要出现在子宫颈位置,有时还会压迫盆腔。肌瘤在子宫颈部位生长,因生长部位低,可嵌于盆腔内,产生压迫症状,手术切除困难,易损伤输尿管、膀胱,这也是较少见的子宫肌瘤类型。

肌壁间肌瘤

肌壁间肌瘤也是比较典型的子宫肌瘤类型,这种类型的子宫肌瘤出现几率也比其他类型相对较高一些。以子宫肌瘤初发时较多见,肌瘤位于子宫肌壁内,四周均为肌层所包围。是女性最常见的一种子宫肌瘤,约占所有子宫肌瘤发病率的60~70%。


子宫肌瘤的症状

黏膜下肌瘤

这种类型的子宫肌瘤主要在宫腔内出现,对于女性怀孕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黏膜下肌瘤约占10%左右,是肌壁间肌瘤向宫腔内生长,突出于子宫腔内,与黏膜层直接接触形成的。此瘤可使子宫腔逐渐增大变形,并常有蒂与子宫相连,如蒂长可堵住子宫颈口或脱出于阴道内。

子宫出血

子宫出血是恶性子宫肌瘤的最常见症状,大多数或一半以上的患者都会有此症状。其中以周期性出血占较多,约2/3;而持续性或不规则出血占1/3。

原文地址:子宫肌瘤的症状 这些你都了解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igongjiliu/14640460891466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