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患者会不会影响月经

发表日期:2015-0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很多女性可能知道,如果得了子宫肌瘤,一般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而最为典型的一个症状就是月经量增多。那么,对于一些月经量减少的女性,会不会子宫肌瘤的原因呢?子宫肌瘤会不会造成月经减少呢?以下子宫肌瘤频道的专家来告诉大家吧。

月经改变是子宫肌瘤患者最常见的症状,这样的症状表现在很多方面,例如月经量增多、月经周期延长或者缩短、阴道不规则出血等,而有的患者的月经不调也是可能表现为月经量较少的。对此专家表示,如果女性到了发育期的年龄,月经量稀少,乳房又不见明显隆起,阴毛稀少,或者即使月经来了,量也特别少,这种情况就应提高警惕,如果有子宫肌瘤的话,要尽早的治疗。

子宫肌瘤患者会不会影响月经

经期出血其实并不多,没什么影响

一次正常经期的出血量为20-60ml,而一个成年人的全身总血量约为4.2-4.8L,一次献血的量为200-400ml,一次体检抽血的量约5-10ml。而失血到出现明显的反应,即失血性休克早期的失血量是800-1000ml。

由此看来,一次经期的出血量实在是不算多,不至于“流失大量的营养”。而免疫力下降的问题,从理论上来说,血液流失,白细胞免疫细胞等也会丢失一部分,免疫能力会有所下降。但是实际上,女性经期最容易出现的感染是生殖系统的感染,其主要原因是因为经期女性生殖系统的变化,而不是流失的血液。

原文地址:子宫肌瘤患者会不会影响月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igongjiliu/1424916399233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