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抑郁症为何找上你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发表日期:2015-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28岁的刘女士生了个可爱的宝贝,全家都很高兴。但是她却高兴不起来,感到焦虑、恐惧,睡眠质量非常差,自己感到非常疲劳。甚至想要自杀,这些都是产后抑郁症的表现。那么,引起产后抑郁症的原因是什么呢?产后抑郁症的表现是什么呢?大家一起看看以下内容。

导致产后忧郁症发生的原因:

1、孕妇年龄太小。

2、非计划内怀孕。

3、孕期就存在焦虑和抑郁情绪的产妇。

4、既往有抑郁发作史,家族有抑郁症史,具有经前期综合征病史、已生育多个孩子等。

5、孕妇一贯压抑的、适应不良的人格特征。

产后抑郁症为何找上你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产后抑郁症为何找上你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6、怀孕期间的生活压力或负面事件的发生,如家属死亡、亲戚远离、搬到新居;分娩时的创伤经历,如具有严重妊娠期并发症、分娩时第二产程延长、难产的产妇;产后遭受到重大生活事件打击,如新生儿畸形、新生儿性别不符合家人期望、小儿患有严重疾病、家庭中重大变故等;以及产后体内激素水平的急剧变化等。

原文地址:产后抑郁症为何找上你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yuzheng/1430347198735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